雙文學校代理校長 開學前家長會

【新唐人2011年9月3日訊】紐約曼哈頓下東城雙文學校 (PS184),9月1日召開秋季學期開學前最後一次家長會,代理校長邱雅雯就學校最近發生的變動與家長溝通互動,參加家長會的家長對此反響不一,請看報導。

雙文學校學生家長張利武:「因爲我不懂英文,所以我小孩子不管有幾個,我一直都是想來這個學校上學,就是聽見周玲玲的名字。所以我也要求小孩子,周校長在這裏,你們要聽話,好好唸書,98%的家長和學生都是希望周校長回來。」

雙文學校學生家長董思真:「我是覺得,我們的新校長是很想和大家的家長合作,所以我們應該支持她,不一定需要就是求回周玲回來,這個是已經是決定了,所以,我們應該盡量和新校長合作,爲我們的孩子。」

對於代理校長邱雅雯通報了暑假期間雙文學校的人事變動、課程調整和課後班安排,家長會過程中邱雅雯的講話多次被打斷,人們最擔心的還是中文學校將來的發展。

雙文學校學生家長PattiLee:「每次都是一樣,他們都回答不了我們的問題嗎,我們不滿意,一直都不會滿意。」

雙文學校畢業學生吳煒堅:「給中國人的學校已經辦的這麽好,那爲甚麽你又要來把他拆壞,給一個答案就是,我們不知道你就要一直等一直等。」

雙文學校雙文學校學生董思真:「就是3點到5點半這個中文課呢,也不知道以後會怎麽改變,這是一個問題,所以希望大家合作能繼續下去。」

新唐人記者張子純、陳雷紐約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