軍榮眷挺馬後援會成立 馬:邁向卓越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9月3日訊】 新聞一開始,先帶您看到,星期六上午數百位退役將領及眷屬,成立挺馬後援會,包括郝柏村、許歷農等重量級將領,通通出席表態挺馬,就連前親民黨甘泉黨部主委黃幸強,也到場支持馬英九。

中華民國總統 馬英九:

「繼續向前行,台灣一定贏!」

馬總統拿著國旗大喊口號,滿場的退役將領組成後援會,力挺連任2012,馬總統也當場承諾,未來會做的更好。

中華民國總統 馬英九:

「我的第一任能夠做到撥亂返正,能夠跟上世界,請再給我4年的時間,讓我繼續能夠為了國家、為了更好,我要做到脫胎換骨,邁向卓越,好不好?」

對連任信心滿滿,不過馬總統眼前最大的考驗是親民黨主席宋楚瑜的挑戰。

前行政院長 郝柏村 VS. 記者

「(會不會希望他不要出來比較好?)我不能講話,我不方便,我只是呼籲泛藍團結,大家一定支持馬總統,(可是他要出來選了啊!)他要出來選,大家投票投馬總統就好。」

前陸軍總司令 陳鎮湘:

「我總期盼大局為重!」

另外日前到中國訪問,爆發失言風波的許歷農、夏瀛洲也現身,馬總統還特地上前,跟他們握手致意。

前國防大學校長 夏瀛洲:

「總統說我委屈了,有這句話就夠了,所以這個結解開了。」

多位退休名將,以及軍榮眷各大社團代表超過600人,現身挺馬,展現馬英九在軍界的強大實力。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