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權領袖聚自由廣場 讚三退破億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9月4日訊】全球聲援上億人退出中共,今天(9/4)在大陸觀光客必經的自由廣場景點,包括台灣法輪功人權律師團、中國民主黨全國聯合總會、圖博之友會和台灣投資中國受害者協會,多位人權領袖支持中國民眾退出中共,稱讚這種心靈力量、給兩岸和平帶來希望。

在媒體與數千位參與民眾注視下,聲援退黨破億的聲音,迴盪在台灣民主標的,自由廣場 。

台灣法輪功律師團發言人 朱婉琪:「十三億的中國同胞,在中共主政下,得不到真正的人權和自由,與大陸密切交往的台灣便永無安寧之日。我們呼籲台灣民眾在建國百年之際,共襄義舉,把我們所享有的自由民主法治歷史成就,與十三億同文同種的中國同胞共享」

中國民主黨 全國聯合總會副秘書長 孔識仁:「三退運動,功效是非常偉大的,對台海的和平也是非常關鍵,大陸經常收到三退信息,經常有人打電話,打到大陸,普通的民眾,黨員幹部,勸退他們三退」

兩岸人權家發聲支持退黨,今年成立的三不中共人權惡棍聯盟,發起團體代表也出席活動,大讚退黨力量 。

台灣圖博之友會會長 周美里:「今天我們終於有了一線希望,這個希望是來自中國境內無數有良知的人民他們的覺醒,他們要向這個邪惡力量說不,各位朋友,唯物論共產黨並不相信精神力量,但是我們相信,心靈的力量,才是真正摧毀中國共產黨的力量」

台灣投資中國受害者協會理事長 高為邦:「說真相的力量是如此龐大,他能讓信仰中國共產黨的人,180度轉彎;支持這個政權的兩條腿,一個是謊言,一個是暴力,我們沒有辦法暴力對暴力,但是我們絕對可以戳穿他的謊言,也因為如此,今天這個謊言的腿已經快斷,已經被打斷了」

廣場上,有大陸民眾在旁聆聽,而一台又一台的遊覽車中,許多陸客則拿起相機記錄,退黨破億,各界聲援持續發酵。

新唐人亞太電視 佘志誠 陳真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