獄警施酷刑斂財 受害人自殘保命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9月4日訊】遼寧省馬三家勞教所多年來一直是中共當局迫害人權的重地,最近,知情者再次披露了這個勞教所圍牆內不為人知的黑幕。

據知情者披露,馬三家勞教所的獄警發明了許多折磨人的酷刑,獄警大強度、長時間給人用刑,讓受刑者的痛苦超越承受極限。不少勞教人員用錢財賄賂獄警,企圖減輕痛苦和減少刑期。有人記錄了一個獄警近兩年勒索的錢財就達24萬元,涉及40餘名勞教人員。

 

沒錢賄賂警察的勞教人員經常採用自傷自殘的方式逃避苦役,有人吞食竹籤、剪刀、縫衣針等異物,有人割腕、割腳筋,還有人把腳踩到溶化的鐵水裡等等。勞教人員以此爭取保外就醫的機會,離開勞教所。

 

曾在馬三家勞教所被關押的張姓先生親身經歷了獄警的折磨。

  

張先生:「其實說白了,他(獄警)只是為了要錢,最終的目的他自己也說了,就是要錢。」

 

張先生曾與法輪功學員被關押在一起的,他證實,在這裡關押的法輪功學員遭到酷刑比一般勞教人員更慘重。

    

張先生:「我進去的時候,他最起碼得有一百七八十斤的樣子,幾個月之後再看到他已經瘦得只有一百多斤。」

 

他親眼目睹了警察是如何折磨法輪功學員的。

 

張先生:「把人電昏過去之後,用冷水潑醒,再繼續電擊。電昏過去幾次又用冷水潑醒幾次,之後,就是掛著手銬一直在那裡吊著,吊了幾天。」

 

據知情者披露,獄警的培訓教材中有大量從專業角度指導警察折磨人的具體方法,比如,什麼姿勢把人吊銬最痛苦、人承受的極限是多少、什麼樣的死亡無法驗傷等等。

  

新唐人記者王慧、岳清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