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里斯本成立亞洲美食發展促進協會

【新唐人2011年9月4日訊】一項以發展亞洲美食文化,共同建立學習交流平臺,以豐富人生,提高生活品質為目的,亞洲美食發展促進協會日昨在布里斯本成立,吸引餐飲界及美食愛好者來共同參與。請看本臺記者來自澳大利亞布里斯本的報導。

以推廣美食,豐富人生,並提高生活品質的亞洲美食發展促進協會,九月三日在布里斯本的昆士蘭台灣中心成立,吸引餐飲業經營者、美食專家及愛好者,共兩百多人參加開幕儀式。

亞洲美食發展促進協會羅賴松理事長:『亞洲美食發展促進協會正是成立,希望各為嘉賓,讓我們一起來耕耘這一塊美食的新園地,共同來建構一個有新創意的亞洲美食平臺。』

本著推展亞洲美食文化,提高亞洲美食在澳洲的影響力及地位,負責推動這個組織的行政總監蕭康瑞教授表示:『大家不只從物質方面,能夠提升他的品質,從精神方面,也能夠提升他的品質,最後達到身、心、靈能夠建構的人生另外一個境界。』

當他得知新唐人電視臺舉辦全世界中國菜廚技大賽時,很高興的表是希望將來能夠有機會合作:『非常非常樂意,將來在這個廚藝的美德方面,我們如何讓所有的廚師朋友,不僅僅廚藝精進,而且有悲天憫人,民胞物與的精神,來面對整個大環境,千萬不要閉塞,到最後只是享受美食的物質欲望而已。』

當天活動還介紹提供美食的商家,和得獎的名廚。(商家圓緣園代表貞安娜Joana):『我們希望各個店家有更多的交流,然後做更多的改善,來符合大眾的口味。』

所有參與的來賓,中午都品嚐到各商家的拿手好菜。

新唐人記者倪爾森澳大利亞布里斯本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