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英文臺南跑行程 警加強戒備

【新唐人2011年9月4日訊】總統參選人的維安,昨天(3日)在臺中出狀況,今天(4日)蔡英文到臺南跑行程,警方就加強戒備,光是第一站在關子嶺舉辦青年選戰營,警力就多了1倍,蔡英文也對前一天總統級的維安漏洞回應,認為國安單位事前沒有確實掌握情報,沒證件居然也能進場,確實需要檢討。

警力整裝戒備,提早半小時,進駐到關子嶺這家飯店,因為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蔡英文在臺南行程的第一站,就是要在這裡舉辦青年選戰營,有了臺中維安出狀況的前車之鑑,這一回警方更是不敢大意。

白河分局副分局長林信義:「上級有交待,我們今天特別要加強警力,來維護她的安全。比平常增加差不多十人左右。」

雙英週六出席臺中律師節活動,已經是總統級的維安,卻還是出狀況,蔡英文直言,國安單位確實應該要好好檢討。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蔡英文:「我只看到警政署說他們要檢討,我想,整個維安體系,包括國安單位,都要出來有一個明確的說明,就是為甚麼,在一個大家都知道的情況,尤其這位女士的情況,大家都知道的情況,為甚麼維安的單位都沒有掌握,而且沒有證件的情況下,還能夠進入會場。」

除了蔡英文在臺南跑行程,總統馬英九今天也南下臺南,雙英再度在臺南交鋒,臺南市警方也高度戒護,不能再出紕漏。

臺南市長賴清德:「我們臺南市政府警察局,有特別加派警力,保護兩黨候選人的安全,那平常,我們立委候選人的安全,我們也會保護。」

除了警力佈署,國安局能否記取教訓,就看接下來的表現。

新唐人亞太電視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