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麥節約能源為宗旨的建筑展示會

【新唐人2011年9月4日訊】9月2號到3號,在丹麥的貝拉中心舉辦了為期兩天的房屋及建筑展覽。這是每3年舉辦一次的大型展覽,這次是由丹麥建筑中心和丹麥物產公司聯合舉辦。此次活動的宗旨是改善丹麥住房條件。

本次展覽有91個展廳,今年是第3次,規模比以往2次都大。近上萬人前來參觀。出席此次活動開幕式的有社會大臣克亞(Benedikte Kiær)和歐盟氣候專員原丹麥氣候大臣康妮(Connie Hedegaard)。

這次通過大規模對這些舊建筑進行改造的這一決策,也可增加就業機會以及為學生提供實習單位。這些新的建筑以節約能源為宗旨。

其中包括室內設計、室外環境、美觀外形、搭建陽臺、隔音處理等。同時也正在建造和準備建造新的住房。

綠色太陽能公司的總經理楊•馬德森 (Jørn Bue Madsen) : “丹麥一直以來都很綠色環保,現在政府又給我們一項新的支持,你可以把你的投資計劃報到稅局,如果此項計劃對綠色環保起作用,那稅局會相應的給退稅。”

物業主管索倫森(Ulrik Sørensen):“這幢房子的特點是,綠色草坪,每一層都有,這是可以對雨水再利用。”

住房協會主席安德目森(Palle Adamsen)說:“我們的職責是要確保每一位公民都有地方居住,不管你有多少收入,我們建造的住房是為社會提供需要,也讓居民願意來租用。“

新唐人記者淑一、學智丹麥哥本哈根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