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逼絕路 台商週五血淚上街控中共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9月5日訊】新聞頭條,馬上帶您來聚焦,大陸台商受害層出不窮,投資中國20年的沈柏勝,與天津市政府合資遭侵占,40億人民幣化為烏有。在尋遍司法途徑碰壁後,三度上天安門陳情自裁,依然得不到解決。今天他在台灣召開記者會,決定週五(9號)要號召所有受害台商上街,揭穿中共統戰謊言。

露出身上25公分的傷疤,台商沈柏勝兩年前上天安門激烈陳情;最初在天津市政府招商下才登陸,豈知後來全部資產遭侵占,讓他連父親的手術費都籌不出來,還遭到恐嚇封口。

受害台商 沈柏勝:「警告屋主,不可以把房子租給我,讓我每半年就得搬一次,每半年就得搬一次,到2007年我去天安門自裁陳情的時候,就開始在我門口出現公安人員和保安人員。會經常恐嚇你,你再鬧事,你的事情我們就不辦理了,這二十年來就經常性的恐嚇你,會讓你不敢出來說話,會讓你不敢把真相說出來,這就是共產黨的本質」

上周五,沈柏勝才陪另外一名受害台商赴行政院陳情,他架網站登廣告,揭露中共坑害台商的過程,對於,兩岸可能在天津簽定投保協議,沈伯勝說,只會讓更多台商赴死。

受害台商 沈伯勝:「你現在想說用甚麼制度,來保障台灣人民的合法權益,那是不可能的,這個所謂不可能,是因為涉及到共產制度的本質,它可以任意改變你的房產的所有人名稱,它可以任意改變你工廠的一切財產,他甚至很簡單註銷你的企業證明,企業文書,全部都能註銷,很簡單」

說了好幾次共產黨本質,沈柏勝強調,他投資中國二十年,直到最近才講出真相,他相信還有更多含冤的台商,他們要在九月九號上街,用血淚經驗,戳破中共投資謊言。

新唐人亞太電視 郭雲開 陳真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