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城富而有德 撼動政商各界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9月5日訊】新唐人富而有德善舉餐會,遠從屏東、高雄、嘉義、雲林一路走到台中、苗栗,本周末善舉餐會來到了新竹,中午在華麗雅緻餐廳熱烈舉行,席開25桌,各界名流與政商與市政府多位長官前往支持。

素有「五全才子」的韓錦田大師為了表示認同新唐人,還特別捐出自有作品拍賣贊助。

水墨畫家 韓錦田:

「捐這幅這意思是心如蓮花,心如蓮花不染塵,新唐人我常常他的節目每樣我有在看,在全世界了,他會舉辦各種活動(大賽)非常好。」

在現場多幅拍賣畫作中,黃夫人特別喜歡「靜夜」這幅畫。

娛樂公司董事長夫人 黃麗臻:

「我第一眼進來我就覺得那一幅畫給我的感覺很好,我要把這一幅畫就把它傳下去給我的女兒啊、我的媳婦,以後他們孕育小孩子就是要像這個樣子。」

曾經觀賞神韻國際藝術團表演的國際扶輪社前總監,與現任總監以及市議員,對於新唐人表示高度認同。

國際扶輪社3500區前總監 李世定:

「神韻的表演我真的現在還是放在心裡喔,很感動。今天的表演讓我心靈上更加豐富,也更加得到安詳、平安。新唐人電視台我參加今天的餐會,跟以往是不一樣的,沒有商業的氣息,只有心靈上的豐收跟感動,所以我覺得有價值,可以繼續努力、前進,呵呵呵,前進。(有帶動作~握拳加油)」

國際扶輪社3500區總監 張宏明:

「今天我參加這個活動,富而有德這樣的活動,我覺得非常感動。為什麼呢,我覺得我們要提倡精緻藝術,真的是要高水準的這些藝術活動,才能感動人心。」

蕙竹社社長 鄭湘蓁:

「我這次來參加你們這個活動,我覺得非常有意義的是在發揚我們中國的文化,我也希望說大家也一起來多多參與、共襄盛舉。」

新竹市議員 陳啟源:

「剛才聽到總經裡的一席話,豐富我們的心靈,不是只有財富而已,因為財富是生不帶來,死不帶去的東西,但是能夠在生命的歷程當中能夠作一些有利於國家社會的事情,我想這是值得大家讚許的事情,特別新唐人電視台在這一塊我覺得做得很棒。」

新唐人亞太電視 佘志誠 林秋霞 台灣新竹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