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合國特使訪問利比亞討論安全問題

【新唐人2011年9月5日訊】聯合國利比亞戰後計劃特別顧問伊恩•馬丁9月5日訪問了利比亞全國過渡委員會內務部,與當地官員討論了利比亞國內安全問題。

馬丁與全國過渡委員會內務部長達拉特舉行了會談,就卡扎菲被推翻後利比亞國內安全問題進行了磋商,並召開了聯合新聞發佈會。

達拉特:“馬丁先生與我舉行了會談,試圖解決一些問題,並向我們的警察和安全人員提供了一些設備。”

馬丁已經在利比亞訪問了兩天,他表示已經和全國過渡委員會的幾位部長舉行了會談,並訪問了警察局和拘留中心。

“我已經和幾位部長舉行了有成效的會談,我很高興接受內務部的邀請進行訪問,並在上午訪問了一些警察局和拘留中心。”

此前,反抗軍還逮捕到卡扎菲的親密戰友-利比亞軍校校長艾哈邁德.阿卜杜拉.奧恩(Ahmed Abdallah Oun)將軍,奧恩是利比亞的著名人物,他曾在1969年革命中和卡扎菲併肩作戰,因而身居要職。

卡扎菲目前已經失去了利比亞大部分地區的控制權,只是在他的家鄉蘇爾特和一些沙漠地區還留有部分勢力,反對派正在試圖收復這些地區,並同時進行已控制地區的戰後重建工作。

新唐人記者白蘭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