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5日中國一分鐘

【新唐人2011年9月5日訊】9月5日中國一分鐘

1.東莞嬰兒缺陷率 10年增4倍

南方都市報今天在報導中指出,近10餘年來,廣東新生兒出生缺陷率大幅上升,其中東莞在10年間劇增4倍。很多人認為取消強制婚檢,才導致出生缺陷率上升,廣東省計劃生育科學技術研究所副所長鄭立新則是反駁說,主要原因是遺傳、環境、物理等因素所造成。

2.加媒:中共供應卡扎菲政權大批軍火

加拿大環球郵報(The Globe and Mail)4日報導,在利比亞強人卡扎菲(Moamer Kadhafi)政權的最後幾個月,中共提供了大量軍火給卡扎菲,並且秘密會商經由阿爾及利亞和南非運交軍火的事宜。

3.中國首個太空實驗室「天宮一號」延遲升空

原定本月初發射的中國首個太空實驗室「天宮一號」,因為發射的火箭問題要延遲升空,具體升空時間稍後再確定。

4.四川槽罐車洩漏爆炸 21人中毒

中國大陸四川省發生一件化學槽罐車洩漏爆炸事件,造成21人中毒送醫。這一事件發生在四川省樂山市一處化工物流園內,當時一輛載有三氯 氫矽的槽罐車,發生泄漏後起火爆炸。

新唐人亞太電視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