贏92獎 警消運動會台灣隊成績亮麗

【新唐人2011年9月6日訊】9月4日,來參加第14屆世界警察消防運動會的中華民國代表隊,在紐約文教中心召開成果發表會,向僑胞報告囊括37金33銀22銅的亮麗成績,同時感謝僑胞多日來的支持與幫助。

臺北駐紐約經文處副處長孫習忍代表高振群處長,向選手們取得的成績表示祝賀。台灣警政署副署長林國棟表示這屆運動會共吸引70個國家、18,000多名選手參賽。台灣隊挑選突出選手37人,相較第13屆參賽人數44人,少了7人。但獎牌一舉超越上屆89面,成績亮麗。

台灣警政署副署長林國棟:“他們的鬥志非常的高昂,到了紐約之後在各個僑界和學界鼎力的支持之下,鼓勵之下,我想他們的士氣更高昂,所以創造這一次比上一屆更好的成績 。”

警政署教育組組長何以洲手舉印有中華民國國旗的工作牌,告訴與會僑胞,這是第一次中華民國的國旗印在上面。柔道選手陳盈龍在右手肘受傷的情況下,以強大的毅力擊倒對手,順利禪連三連霸,創下大會記錄。

柔道選手陳盈龍:“比賽時間大概剩下一分多鐘的時候,我又做一個內腿動作將對手摔倒取得一蹦,心中無比的歡喜,也再在證明我們中華民國的警察在所謂遇到困難的時候還是可以堅持到底,永不退縮。”

射擊隊主要成員多為內政部警政署維安特警隊隊員,這次共獲得19金17銀9銅。而劉政明一人就獲得4枚金牌,2枚銀牌,為全隊之冠。

射擊選手劉政明:“得牌高興之餘,最多只是想要感謝這邊的僑胞,因為沒有他們我們沒有辦法完成這個比賽。”

最後選手們向僑胞鞠躬表達謝意,合唱團演唱「龍的傳人」來祝賀台灣隊的好成績。

新唐人記者姜梅紐約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