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輝伯鍾情料理 羊奶埔雞顧氣管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9月6日訊】前總統李登輝政壇影響力不衰,雖然對媒體自嘲,滿口都是假牙。不過仍然有許多宴會應酬,帶您看到一家政要鍾情的天母餐廳透露,李總統最愛喝店裡的羊奶埔雞湯,讓他可以養身、顧氣管。

來到前總統李登輝鍾情的餐廳,老闆娘熱情的拿出大塊大塊的羊奶埔樹根展示,這個養身秘方,搭配十小時的雞湯燉煮,讓李總統再一次食用後,停止了久咳。

餐廳老闆娘 陳春蘭:「我說,總統我換這個雞給你吃吃看,他說,好呀好呀,隔天他打電話來給我,阿蘭,你昨天用甚麼給我吃呀,我一聽嚇到,我想死了,是不是吃出問題來了,他後面跟我講一句,我昨晚沒有咳嗽耶......」

六年來,李總統持續在這家餐廳宴客,不只記者節的後一天,開了十桌請媒體,三個禮拜來,李總統都訂了位。

餐廳老闆娘 陳春蘭:「我們不像大飯店,就是說每一桌都有服務人員在旁邊服侍,他有時候需要個甚麼小碗,湯啦,他自己會來拿,我覺得這一點.....,因為我們這種人不懂,我覺得他真的是一個很慈祥的老人家」

有總統級饗宴的品牌,讓這家名菜餐廳多了人氣,也多了許多故事。

新唐人亞太電視 郭雲開 陳真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