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駐馬店鄭州黑窯廠 智障奴夢魘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9月6日訊】帶您來關心中國人權。最近,在河南駐馬店、鄭州和登封市等多個地方,發現一些智能障礙者被以買賣、欺騙或者劫持的方式,強迫在環境惡劣的黑磚窯做奴工。我們的獨家報導。

中國各地黑窯廠被發現奴役童工、智障者事件不斷。

大陸媒體報導,4號下午民眾舉報,河南登封市一個偏僻的磚廠,強迫5名智障者做高強度體力勞動。調查顯示,工作最長的智障者已經在磚廠幹活3個多月,最短的才幾天。他們被救出之後,卻都不能清晰的說出自己的住家地址。

北京維權律師江天勇6號向本台記者表示,90年代他在河南鄭州,當地就已經曝光,有磚窯廠主奴役從人口販子買來或抓來的奴工。

北京維權律師 江天勇:「直到現在,河南、鄭州的周邊,一直存在這樣的事情。包括山西的黑磚窯。而且黑磚窯使用奴工這樣的事情在全國很多地方都有。」

同一天,河南一電視臺報導一則智障奴工的交易黑鏈。一位記者8月14號,假扮智障人在駐馬店火車站附近閒逛後被劫持到磚窯廠做奴工。據調查,這些黑窯廠分別在當地驛城區板橋鄉、西平縣呂店鎮以及鄭州登封市告成橋西側等地。這些黑窯廠裡,智障者少則5人,多則十幾人。他們擠在惡臭、狹小的簡易房裡,每天吃不飽還被迫長時間做重體力的工作,沒有工資。

北京維權律師 江天勇:「這說來說去還是中國現在治理的現狀,導致出現這樣的問題。中國政府它實際上各個部門它沒有利益它就沒有積極性。甚至很多黑磚窯使用奴工,有些就有政府官員在裡面入股,它往往還起到一種通風報信的作用。」

有媒體評論,是中共庇護整體腐敗體制,才有智障奴工廠遍華夏的人間地獄!

新唐人記者 梁欣 王明宇 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