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網:瓦芝妮雅琪、費德勒進8強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9月6日訊】美國網球公開賽在星期一(5日)進入第八天的爭奪,女單頭號種子瓦芝妮雅琪和瑞士球王費德勒各自戰勝對手,晉級8強。

女單頭號種子瓦芝妮雅琪(Caroline Wozniacki)迎戰強敵、前賽會冠軍庫茲妮佐娃(Svetlana Kuznetsova)。結果沃茲尼亞奇在先輸掉第一盤的情況下,在第二盤死裡逃生,鏖戰將近3個小時後,以6比7、7比5、6比1艱難的逆轉戰勝對手,晉級女單八強。

五次賽會冠軍、三號種子費德勒(Roger Federer)迎來了阿根廷人摩納哥(Monaco)的挑戰,結果費德勒僅僅花了82分鍾就以6比1、6比2、6比0輕鬆地橫掃對手,順利進入八強,這也是費德勒連續第30次大滿貫晉級八強。

法國選手11號種子宋嘉(Jo-Wilfried Tsonga)在經過五盤大戰後,以6比4、6比7、3比6、6比4和6比2艱難逆轉美國選手8號種子費希(Mardy Fish),昂首晉級八強。宋嘉將在四分之一決賽迎戰瑞士天王費德勒。

新唐人亞太電視 李博文 編譯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