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里斯本真善忍美展 震撼人們心靈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9月6日訊】庫剎山植物園是布里斯本旅遊的必到景點。從庫剎山可以鳥瞰整個布里斯本的全貌。而在這個遠離城市喧囂的公園裡,為世界傳播純真,純善,純美的真善忍美展正在舉行。

9月3號,為期六天的真善忍美展在位於庫剎山植物園內的理查德‧瑞德藝術工作室舉行。 40多幅來自世界各地法輪功藝術家的美術作品在這裡展出。這些藝術家將自己對生命的領悟,親身經歷,以及對人生真諦的追求都溶於作品中。每幅作品都弘揚了純善,純美的正統古典藝術。

一位孩子的父親凱瑞接受我們採訪時說,這張純真的呼喚的作品最打動他的心。

我認為這是一個很好的方式來表現法輪功信仰在中國的情況。

一位大學老師蘿拉萊女士聽到過法輪功在中國大陸受迫害的情況。這次聽朋友介紹前來觀看展覽,她認真的觀賞了每幅展品。

「我喜歡他們把作品歸入不同的主題,我喜歡以修煉法輪功為開始,然後迫害,然後以充滿希望為結束。」

當看到法輪功學員受到迫害時,蘿拉感慨萬千。

「這是多麼的傷心,那些身在其他國度卻沒有足夠的自由來堅持他們的信仰。」

她呼籲,全世界的人應該支持那些為自由而堅守的人們。

「我們不應該總是坐在後邊,享受。我們必須成為一體,因為世界上很多人為他們自己的權利而鬥爭去(堅持)信仰或他們想要信仰的。」

此次展覽吸引了大量觀眾,展覽將會持續到9月8號。

新唐人記者 陳迪 曉真 澳大利亞布里斯本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