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上坑道音樂會 浪漫饗宴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9月6日訊】金門國家公園管理處邀請到大提琴家張正傑,策劃2011的金門坑道音樂節,從10月22日起,將在翟山坑道舉辦六場演出,希望將過去肅殺氣氛的戰備坑道,轉化成一場場動人心弦的音樂饗宴。

工作人員划著船,美妙的提琴聲在金門的翟山坑道來回盪漾,就這樣坑道成了音樂廳,小船成了華麗舞台,所有的觀眾都陶醉在這浪漫的音樂盛宴中。除了西洋提琴之外,還有東方橫笛穿插其中,增添不少動人的元素。

去年的這場音樂會獲得民眾熱烈迴響,所以今年金門國家公園再次邀請張正傑一起舉辦坑道音樂會,並請來琵琶音樂家林軍汎,中西合璧。

大提琴演奏家 張正傑:

「在戰役坑道裡面,不但有弦樂四重奏,有大提琴有豎琴、有琵琶,不一樣的感受。尤其那種自然音響,在那種非常棒的迴音效果裡面,我們把這樣一個呈現出來。」

坑道音樂節在10月22、23日,將一連展出六個場次,不過為了掌控品質及安全,每個場次限定250個幸運觀眾入場。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