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深音樂人齊聚 含淚回憶陳志遠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9月6日訊】資深音樂人陳志遠,今年初因大腸癌告別人世,為了紀念這35年來,陳志遠對樂壇的奉獻,中華音樂人交流協會將在12份,籌辦紀念音樂會,許多曾經與陳志遠合作的好朋友,夫人陳若葵也特別到場,一起分享彼此的共處時光,場面感人。

人稱「音樂怪博士」的陳志遠,是台灣流行音樂工作者的重要典範。

今年3月,因大腸癌告別人世,為了紀念這35年來,陳志遠對樂壇的奉獻,中華音樂人交流協 會將籌辦紀念音樂會,許多好朋友特地到場,回憶與陳志遠的共處時光。

資深音樂人 吳楚楚:「印象是跟他一起工作,常常有意外的驚喜,就是說他有很多東西是,比你想像的還要好,我們這些音樂工作者, 其實有很多很多的營養,都來自陳志遠。」

影片對白:「可是你又會BASS、又會吉他、又會鼓又會小提琴又會小提琴、又會鋼琴,那你怎麼可能都會啊?」

透過影片放映,陳志遠工作時的身影,又再次呈現,夫人陳若葵凝視屏幕,雙眼泛著淚光,微微的點頭,傳達對丈夫的思念。

陳志遠夫人 陳若葵:「對音樂還是熱情不減,所以各式各樣音樂的編曲方向,他都能夠照他的邏輯把 它完成,所以他真的,對我來講他真的是,很偉大。」

資深音樂人 李壽全:「一直到去年年底,我找他的時候,他已經不太能夠編了。」

資深音樂人 陳樂融:「在華語歌壇我想以詞曲作者來講,我是跟陳志遠合作最多的作詞家,所以我就想,以我們合作過的,包括有一首是編曲的作品,來紀念他, 再回首你已經瀟灑走一回,我們帶著感恩的心,天天想你。」

今年12月份的紀念音樂,將邀請蘇芮、王傑、李宗盛、張惠妹、張清芳等人參與演出,將透過動人的歌聲,紀念陳志遠在樂壇的不朽典範。

新唐人亞太電視 曾奕豪 李晶晶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