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1十週年 紐約市長讚城市復興

【新唐人2011年9月7日訊】9月6日(星期二),在美國9∙11十週年臨近之際,紐約市長彭博表示,在這十年內,遭受襲擊而被摧毀的下曼哈頓區實現了令人讚嘆的復興。

彭博召開新聞發佈會向300多名執行官、警界領袖以及記者介紹在這十年間,下曼哈頓區如何從廢墟中一步步實現非凡的復興,並表示他為下曼哈頓吸引了如此多的新居民而感到自豪。

紐約市長邁克爾·彭博:“經過了十年,紐約市以超出所有人想象的速度復興了,並且比大家所想的更加強大——犯罪率最大幅度的下降,人口以最快速度增長,以及最大的商業發展投資,這些都出現在下曼哈頓區。”

彭博介紹道,一座新的世界貿易中心大廈將在被襲的雙子樓原址重新建立,預計將在2014年底或2015年初正式投入使用。

紐約市長邁克爾·彭博:“現在是時候介紹這片16英畝的地區的真名了,它們是世界貿易中心,國家911紀念館和博物館。”

彭博說新的世貿中心是對災難的紀念,它將歷經時間的考驗而不衰減,另一方面,新世貿中心又可以滿足城市繁榮發展的需求。

此外,下曼哈頓還計劃新建地下運轉中心,這將使得下曼哈頓與包括長島和新澤西在內的周邊地區相連。彭博稱紐約將繼續繁榮發展。

新唐人記者周琪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