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反抗軍準備進攻卡扎菲家鄉

【新唐人2011年9月7日訊】利比亞反抗軍週二(9月6日)準備向卡扎菲的家鄉蘇爾特逼進,這是少數幾個仍由卡扎菲支持者控制的城市之一。

沿著地中海海岸線巡邏的反抗軍正等待進軍蘇爾特的指令,他們其中不乏漁民和港口工人。

神采飛揚的利比亞反抗軍在蘇爾特郊外呼籲所有利比亞人團結起來。

其中一位戰士說:「沒有證據說,支持卡扎菲的武裝部隊,就不是利比亞人。所以我們告訴蘇爾特和拜尼沃利德的人們,你們是利比亞人,你們是米蘇拉塔的兒子,圖卜魯格的兒子,班加西的兒子,的黎波里的兒子,一個完全自由的利比亞人。」

利比亞國家過渡委員會﹝NTC﹞稱已經控制利比亞90%的領土。目前拜尼沃利德、蘇爾特和塞卜哈仍由卡扎菲武裝控制。大批反抗軍武裝集結在這三座城市外,打算髮動進攻。塞卜哈位於撒哈拉沙漠中部,位於的黎波里以南大約600公里處,被外界視為卡扎菲及其兒子最後一座潛在補給站。  

新唐人記者陳潔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