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城將舉辦百輛哈雷護旗慶百年

【新唐人2011年9月9日訊】為慶祝中華民國一百歲生日,增進海外僑胞對於國家的向心力與認同感,洛杉磯台灣同鄉聯誼會與中華民國建國一百年美西南地區籌備委員會,將於9月24日舉行百輛哈雷慶百年護旗活動。請看美國洛杉磯報導。

洛杉磯台灣同鄉聯誼會會長吳程遠表示,很高興在即將來臨的光輝十月,舉辦這場哈雷慶百年活動:「我相信這不僅僅是南加州的壯舉,也是美國的壯舉,因為我們希望能夠邀請一百部哈雷機車騎士,身上不僅穿著中華民國國旗的標示的衣服,同時,車上也會掛著中美國旗,那主要這樣一個做法,是希望能夠喚起我們僑胞對於國家的向心力,對於中華民國國旗的認同。以及對於我們海外僑胞這一份熱心能夠做一個非常強而有力的凝聚。」

洛杉磯華僑文教服務中心主任簡許邦,中華民國建國一百年美國西南地區籌備委員會秘書長高啟正等多位僑界人士出席支持這項活動。

百輛哈雷慶百年護旗活動將於9月24日(星期六)上午10點10分從核桃市準時出發,大約一個小時抵達洛杉磯華僑文教服務中心。主辦單位除了希望邀請各界哈雷機車同好共襄盛舉之外,也希望當僑胞們遇見護旗車隊時能給予打氣與鼓勵,喜歡重型機車的朋友們也可以到洛杉磯華僑教中心,等待車隊抵達現場,欣賞這場難得一見的哈雷機車大集結。

報名電話323-578-8988 網站WWW.TBALA.US

新唐人記者袁清宇、王惠平美國洛杉磯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