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稱鐵路幹部 無票男耍橫拒買票

【新唐人2011年9月9日訊】最近一段網絡視頻顯示,一名男子被發現無票乘坐火車,但他不僅不補票,而且在車廂內衝著列車長大聲吼叫,甚麼原因使他如此蠻橫?下面請看雪莉的報導。

最近一段網絡視頻顯示,8月25日,在深圳開往上海南站的T212列車上,一男子在火車車廂內衝著列車長大聲吼叫,原因是該車列車長要求檢查其車票時,男子自稱是自己是鐵路系統幹部,因而不需要買票。

列車長:「你一個鐵路副科級的,你不買票就上車啊。」

男乘客:「我是啊。」

列車長:「你憑甚麼,人家普通旅客都賣票,你憑甚麼不免票啊,你還科級幹部啊。」

男乘客:「我免票啊。」

列車長:「請你拿出來。」

男乘客:「我就不拿。」

列車長:「鐵路的就可以在車上耍賴啊,還有國法啊,還是一個副科級幹部,還主任啊。」

這個視頻被許多網站轉發,也引起了網友的熱議。

網友感嘆,真是河蟹社會 醜態百出,人家總統吃飯還得給錢呢,你一個鐵道部甚麼主任算甚麼啊。

網友(比格茅斯)說,不買票還能如此「義正辭言理直氣壯氣吞山河」的大概也只有天朝的「幹部」了

列車長:「鐵路的領導,這就是鐵路的領導,賴在車上!」

不少網友聯想到前段時間鐵道部動車追尾事故,

網友(80沫的燈光)說,還不夠霸氣,他應該說:我是領導,不管你信不信,反正我信了。

有的提出,這年頭還敢自稱鐵路局的領導啊,不怕被打的啊,

網友(我是新兵)諷刺說,你門應該感謝他,有幹部在,火車就不會出事,不會相撞,他是你門的保護神。

新唐人記者趙鵬舉、雪莉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