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熱帶風暴李伊 13萬人撤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9月9日訊】星期四(8號),熱帶風暴李伊,帶來的無情大雨,在美國東部引發災難性洪水,造成賓州3人死亡;美國東部三州有13萬人被迫撤離,撤離的區域包含賓夕法尼亞州、紐約州及馬里蘭州等。

從馬里蘭州到新英格蘭州,熱帶風暴李伊,帶來的大雨,讓很多城鎮發大水,其中賓夕法尼亞州哈里斯堡(Harrisburg, Pennsylvania)城外的積水,已經深達1英尺(30厘米),整個賓州已經進入緊急狀態。

受洪災影響,賓州有大約 6萬5千人被疏散,還有3萬5千人面臨 薩斯奎漢納河(Susquehanna River)暴漲的河水威脅,在賓州總共撤離約10萬人。

週四當天,紐約州也有大約2萬名居民被強制撤離;在馬里蘭州也轍離約1萬名居民。

這次洪災已經釀出慘劇。一名男子因地下室進水,導致房子一面牆倒塌,不幸遇難。一名駕車女子,被洪水捲走喪命。而另一名男子,則在試圖跨越12到18英寸深的洪水時,被沖走身亡。

新唐人記者 任浩 吉米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