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式名廚加珠寶 精品業者推頂級消費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9月9日訊】今年景氣回升,業者預估精品珠寶買氣會更勝往年,將端出多套千萬珠寶供220位貴賓欣賞,並請來知名法國菜主廚江振誠上菜,招待VIP每人每套上萬元套餐,目標鎖定這些年度消費超過上千萬元的企業家和企業家夫人。

深橘色的亮面鱷魚皮提包,搭配手工蕾絲馬甲流蘇小洋裝,王心恬一身裝扮,行頭就要一千多萬;而吳嘉蓁搭配的28.01克拉的喀什米爾藍寶石鑽石項鍊,4.32克拉的祖母綠切割鑽石耳環,以及手上的這枚2.45克拉鑽戒等,總價超過億元。

名模 吳嘉蓁:「我身上大概帶一棟房子吧,大概總價一千…一億,他們的保全都隨時圍繞著我,就是(不敢輕舉妄動),對我也不敢輕舉妄動,隨時貼著他們。」

近年來,國內精品業為了拉攏頂級顧客,紛紛推出專屬活動,今年更邀集國際29家頂級精品,參與時尚秀及珠寶展示,並特別邀請台灣之光,法國料理界的主廚江振誠返台,帶來自創的「八角哲學」料理。

知名法國菜主廚 江振誠:「其中有一道菜是純,PURE,這個元素就是我完全沒有用到調味料,包括鹽胡椒,沒有用到任何的電力,沒有用到任何的調味,全部都是用食材的搭配,來做一個表現。」

國際酒店集團執行長 薛雅萍:「除了有很精彩的時尚秀以外,我們都會邀請國際名廚,然後最重要的就是希望我們貴賓,能夠有一個非常非常難得,而不是金錢可以買得到的體驗。」

參加活動的VIP多為年度消費上千萬的客人,秀給VIP看的珠寶也是全台獨家價值千萬。拚一個晚上,可以締造年度營業額一成以上的業績,精品業者無不卯足全力,帶給VIP一場難忘的頂級時尚饗宴。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輝模 李晶晶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