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生館海底總動員 上演浪漫求婚記

【新唐人2011年9月5日訊】東南亞最大的國立海生館大洋池展示缸,9月3日上演了一場浪漫的求婚記,男主角是來自北台灣的江俊逸,向家住澳門,交往七個月的女朋友當眾示愛,跪地求婚,女主角感動萬分點頭答應,在民眾的祝福聲中,雙雙訂下這輩子最重要的誓言,也為媒婆海生館添加第14對求婚成功的記錄。

現場民眾聲:「嫁給他!」「嫁給他!」。

海生館人員賣力的舉著『小公主‧嫁給我』的大字報和民眾的撮合鼓勵聲中,男主角江俊逸手拿紅色玫瑰花束及戒指,大膽向女主角黃曉紅告白求婚。

男主角 江俊逸:「你願意嫁給我嗎?」

女主角 黃曉紅:「 我願意 。」

在澳門工作的江俊逸與黃曉紅是同事,兩人對彼此的感覺非常好,江俊逸表示女主角很體貼,認識七個月就讓江俊逸想跟她共結連理,所以才請親友團及海生館幫忙當紅娘,共同秘密策畫這場求婚記。

男主角江俊逸:「我覺得她蠻體貼我的,就是有蠻多事情她會站在我的立場為我去想事情。」

女主角黃曉紅:「 沒有想過他會這樣做 。」

親友團鄧育源:「朋友也是在那邊工作,然後剛好也是潛水員,然後俊逸就有這樣一個計劃﹔順著這次旅遊大家一起幫他做求婚的計劃。」

海景世界營運處經理 方寶儀:「我們也接到很多的民眾,希望在這邊求婚,因為他們都在這邊認識,然後註下美好的因緣,那其實這幾年來,我們也成功的幫大概十幾對的佳偶促成這樣美好的因緣。」

在充滿多樣及繽紛色彩生命的海生館互訂終身,來自海洋的祝福,讓許多嘉偶順利締結良緣,也成為海生館裡最美最幸福的海洋傳說。

新唐人亞太電視李涓榕、葉子棻台灣屏東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