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恐怖襲擊 奥巴馬宣佈加強警備

【新唐人2011年9月10日訊】911恐怖攻擊事件十週年即將到來,為了防範恐怖份子再次發動攻擊,美國總統奥巴馬宣佈加強警備。

美國政府已在首都華盛頓、紐約等主要地點部署額外警力。

9號一大早,白宮和華盛頓地區的政府辦公大樓周圍,警備異常森嚴。許多遊客和居民表示,他們對美國政府的維安感到安心。

華盛頓居民露絲:「我和大家的想法一樣,我知道五角大樓裡不幸逝去的人們和其家屬以及軍隊為我們做出的努力。我關心軍隊是否安好,他們所做的一切都是要使我們遠離危害。」

丹佛遊客山姆:「我不害怕,我認為政府為保護我們做的很好,他們將來也會如此。」

一位反恐單位官員表示,星期四來自巴基斯坦一份尚未證實的情報顯示,3名在今年八月入境美國的恐怖嫌疑人打算用汽車炸彈進行襲擊,此3人可能與基地組織有關。

同一天,美國國防部長潘內達(Leon Panetta)感謝維吉尼亞州的警消人員在911當天,為五角大樓遭受恐怖攻擊所做出的努力。潘內達表示,雖然恐怖份子試圖削弱美國,但卻使美國人更加堅強。2001年9月11日,一架遭劫持的美國航空班機衝撞了華盛頓波多馬克河畔的五角大樓,共造成189人罹難。

新唐人記者林妤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