橄欖球世界盃開幕 球迷熱情火爆

【新唐人2011年9月10日訊】9月9號,2011橄欖球世界盃在新西蘭奧克蘭拉開帷幕,球迷熱情洋溢,整個奧克蘭市為之沸騰,讓我們來看看當地記者發來的報導。

首次由新西蘭獨立承辦的第七屆2011年橄欖球世界盃將在今晚拉開帷幕。盛大的開幕式也即將隆重登場。來自全球的24支勁旅將為韋伯•埃利斯盃展開激烈角逐,世界各地的球迷將為他們自己的球隊吶喊助威。下面就跟我一起去感受一下球迷們的熱情吧。

數以萬計的球迷聚集在皇后街碼頭,揮舞著國旗,叫喊著球隊的名字,慶祝這一盛事,他們的熱情讓整座城市為之沸騰。

斐濟球迷:“感覺棒極了,而且環境佈置得也非常好,斐濟隊必勝!”

南非球迷:“橄欖球世界盃讓我們興奮極了,我們支持南非隊,南非羚羊隊必勝!”

毛利戰舞以及新西蘭國寶級歌手Dave Dobbyn的表演讓現場氣氛達到高潮。

晚間的開幕式在全新的伊甸園體育館隆重舉行,精彩的表演,壯觀多樣的煙花不僅讓球迷大飽眼福,同時也揭開了首場賽的序幕,由新西蘭民眾寄予奪冠厚望的全黑隊迎戰湯加隊,並最終以41比10大勝湯加隊。

新唐人記者王雲林、方源、一凡新西蘭奧克蘭 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