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1前紐約市加強安全警力

【新唐人2011年9月10日訊】在911十週年將要到來的時候,紐約市加強了警力的部署,以確保911期間紐約市的安全。請看報導。

根據美國情報部門的消息,已經有三名基地組織的恐怖份子進入了美國。他們有可能在911十週年紀念日對美國的紐約和華盛頓特區進行恐怖襲擊。美國官方還沒有證實這條消息,也沒有公布可能的攻擊目標和具體方式。目前,紐約警察局已經部署了警力,增加在一些重點區域的安全檢查力度。

紐約市長彭博通過乘坐地鐵的方式,向紐約市的公眾傳遞了一個信息:紐約市已經做好了安全防範準備。

市長彭博:「我的生活不會改變。我們還會有一個很好的紀念儀式。」

情報部門估計,如果恐怖份子發動襲擊,很可能使用汽車炸彈,因此,紐約市的警察特別在重點路段增加警力,對各種可疑車輛,尤其是卡車進行檢查。

但是,紐約市的民眾卻顯得十分平靜。

紐約居民:「我覺得紐約的安全改善了很多。」

對於不少遊客來說,雖然這時來紐約旅遊具有一定的風險,但是他們對紐約的安全也充滿了信心。

法國遊客:「我不覺得害怕。現在感覺很棒。我覺得紐約市很安全。很棒。」

9月11日當天,總統歐巴馬將和前總統小布希在紐約參加特別的十週年紀念儀式,但這個尚未正式的消息有可能讓總統歐巴馬提高反恐的努力。同時,其情報部門正在對這三個嫌疑的恐怖份子進行追查。

新唐人記者郭瑩紐約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