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翡翠之星卡拉ok大賽開跑

【新唐人2011年9月10日訊】紐約第一保健(Healthfirst)和中美醫師協會(CAIPA) 聯合主辦的2011年翡翠之星卡拉OK大賽將從9月13日開始。比賽將給55歲以上的耆老們一展歌喉的好機會。請看報導。

翡翠之星卡拉ok大賽的主辦方介紹,比賽分為美聲和通俗兩個類別。年齡55歲或以上、住在紐約的居民都可參加比賽。

初賽將於9月13日在各區的老人中心或聯成公所舉行,優勝者可參加9月17日在聯成公所舉行的準決賽,決賽將於10月7日在華埠金豐大酒樓舉行。

冠軍選手可獲得600元獎金,比賽還設有多項大會特別獎,包括最佳創意、最佳精神,最佳團隊精神等獎項。報名表格可在僑團公所、老人中心、藥房、醫院等100多個派發點領取。

詳情可到第一保健的社區服務站諮詢。

(地址:華埠格蘭街217號4樓。開放時間:週一到週日 9am - 7 pm。)

新唐人記者安心紐約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