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烤肉 優質肉品怎麼選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9月10日訊】烤肉,似乎已經成為中秋節的應景活動,因此選購安全健康的肉品,就變得相當重要。我們的記者特地走訪採用自動化飼養的雲林養豬戶,帶您看見在地養豬業者的用心。

乾淨的豬舍,還有自動化的飼料注入桶與給水系統,這是雲林快樂豬的房舍。堅持不用藥,採用批次化管理,不但節省人力,對環境的保護與肉品安全要求更嚴格。

養殖戶 王明農:

「把豬養好,安全衛生,本來就是豬農要做的。」「把牠精兵化、精緻化,注意質,不注重量,對環境環保意識都抬頭,這東西就是目前要探討的。」

豬隻要健康,除了良好的飼養環境,飼料是關鍵。王明農在飼料中添加檸檬酸、蘋果酸,讓豬的腸道健康。結合產銷履歷認證,王明農的用心,上網就能看得到。

養殖戶 王明農:

「這就是二維條碼,這包肉這頭豬,這批豬什麼時候出生,牠吃什麼料,什麼時候屠宰,打過什麼預防,上網一點就出來。」

還在煩惱如何選購安全的食材嗎?認明肉品包裝上的二維條碼,讓您吃的安心又健康。

新唐人亞太電視台 廖玉秀 許月美 廖立雰 台灣雲林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