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光閃耀多倫多電影節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9月10日訊】第36屆多倫多國際電影節已經在加拿大開幕了。星期五晚間,電影節現場齊聚影迷和媒體朋友,好萊塢巨星布萊德彼特夫婦、喬治克隆尼以及雷恩高斯林陸續到場。馬上帶您去看看。

看見這些被高高舉起的相機了嗎?這就是影迷的熱情。布萊德彼特的出現令影迷們興奮不已,也讓其他影星黯然失色。布萊德彼特與太太,影星安吉利娜裘莉齊齊亮相,成了當晚最搶眼的組合。

這位48歲的好萊塢帥哥,在新片《點球成金》(Moneyball)中扮演美國奧克蘭一位精明能幹的棒球隊總經理,在沒錢沒人的窘境下,帶領球隊起死回生並創下球場奇跡。片中,皮特與小胖約拿.希爾的組合也十分出彩。

除了布拉德彼特,喬治克隆尼和加拿大本土演員雷恩高斯林也是當天一大亮點。已經導過5部電影的喬治克隆尼,在新片《三月十五日》(The ides of March)中集編、導、演和監製於一身,展示了控制戲劇節奏的嫺熟技法。

雷恩高斯林:「很少有機會能和象喬治這樣明白的導演合作,知道你想要什麼。就象去解釋如何把歌唱好。他完全瞭解這部電影。我被他對電影製作的熱情所折服。」

片中喬治克隆尼扮演一位冉冉升起的政治新星,美國民主黨候選人,而高斯林扮演的男主角是克魯尼的助選幕僚,因為與一個女實習生的一夜情,陷入一系列政治陷阱和迫害。這位好萊塢當紅小生的表演得到前輩的稱讚。

喬治克隆尼:「里安的角色很難把握,你得稱為暴風雨的中心,承擔所以人的意見。這是很難做的。和里安合作是一件非常愉快的事。和這些演員合作讓事情變得容易。」

本次電影節將從 9月8號持續到 18號。在接下去的一周,268部影片、68部短片將陸續上演,其中有123部是全球首映。

新唐人記者司雨加拿大多倫多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