忠孝復興站冒煙 電信機房走火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9月10日訊】凌晨2點多,台北捷運忠孝復興站冒出陣陣濃煙,消防人員獲報後緊急前往現場處理,經由初步了解,濃煙是由電信機房所冒出,幸好沒有人員傷亡,至於詳細起火原因將深入調查。

凌晨2點半,消防車的鳴笛聲劃破了寂靜的東區街頭,忠孝復興捷運站在停止營運的情況下冒出陣陣濃煙,接獲通報的消防人員緊急前往現場,經由初步了解,是站內的電信機房走火所導致。

消防人員:「捷運的工作人員,立刻引導我們抵達地下三樓的一個機房附近,抵達現場發現是一個行動電話的機房,這個機房裡面的一個配電盤,整個電線都燒融掉了,我們立刻布署水線,進到裡面,很快的撲滅這個火勢。」

幸好火勢不大,很快就將危機解除,再加上並非營運時間,因此沒有人員受困,捷運局也表示,不會影響到白天的營運狀況。

捷運局行政處新聞課長 凌啟堯:

「今天的捷運的營運,初步了解是不會受到影響,但是因為基地台的情形,可能通話品質會受到一些些的影響,這部分請民眾放心。」

起火原因將會再作進一步的深入調查,避免類似情況再度發生。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