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什 克林頓 拜登 賓州悼念9.11遇難者

【新唐人2011年9月11日訊】星期六(9月10號),美國副總統拜登,美國前總統小布什和克林頓,一起在9.11第四架航班的墜毀地點:賓夕法尼亞州尚克斯維爾(Shanksville, Pennsylvania)附近,悼念9.11遇難者。

10年前,美聯航93航班上的40名乘客和機組人員,跟劫機犯鬥智鬥勇,沒有飛向恐怖份子勒令的華府,而是在賓州的這片土地上,與世長辭。

參加93班機遇難者紀念館的奠基儀式,美國前總統小布什(GEORGE W. BUSH)承諾,美國永遠會記得9•11的遇難者。

美國前總統小布什:「我們有責任超越懷念,超越悼念,我們有責任是讓生者活得像這些獻出生命的人所期望的那樣,營造一個紀念他們勇氣和犧牲的生活,我們有責任找到民族的共同目標。」

調查人員認為,93航班的劫機者,原來的目標是撞擊美國國會或者白宮。美國前總統克林頓,感謝包括前總統布什、總統奥巴馬和副總統拜登在內,所以讓美國免受襲擊的人們。

美國前總統克林頓:「正如我們記得紐約、五角大樓和這裡發生的事情,我們所有人都必須悼念死難者,並感謝他們的親人,延續他們的精神,撫養他們的孩子,尋找我們生命的力量。」

副總統拜登則說,所有的困難都將轉換為力量。

美國副總統拜登:「那些希望傷害我們的人,播下的懷疑種子,已經被我們轉換為鮮花草地。他們不能戰勝美國精神,我們所有人都確信這一點。」

在2個小時的奠基儀式上,詩人平斯基(Robert Pinsky)在鐘聲裡宣讀了遇難者的名字,風笛手則獻上名曲「奇異恩典」(Amazing Grace)。

10年來,已經有將近150萬人來過這裡,悼念遇難者。奥巴馬總統也計劃週日來訪。

新唐人記者任浩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