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德淘汰費天王 晉級美網決賽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9月11日訊】美網公開賽9月10號(星期六)的賽程,最令人矚目的,就是世界頭號種子德約科維奇對陣費德勒。今年,小德再度上演去年先輸兩盤後大逆轉的情節,晉級決賽。

這次是塞爾維亞人德約科維奇,連續第四年在美網準決賽,遭遇瑞士人費德勒(Roger Federer)。去年他第一次成功實現逆轉,淘汰了費天王。

這次比賽跟去年類似,開始前兩盤,費德勒以簡潔、俐落的揮拍,擾亂了德約科維奇(Novak Djokovic)的節奏,先後以7比6、6比4取勝。然而第三盤,小德突然找到感覺開始猛攻,而且非受迫性失誤非常少。接連兩盤,以6比3、6比2扳回比分。

最後一盤,兩人底線快節奏相持,小德不穩定的發球,製造雙失誤,費德勒迎來兩個賽點,看似勝券在握。然而小德強悍的底線進攻,化解危機,最終以7比5,贏得決勝盤,順利闖進男單決賽。

新唐人亞太電視任浩編譯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