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區廣角鏡:真善忍國際美展利物浦深感人心

【新唐人2011年9月11日訊】社區廣角鏡(207)真善忍國際美展利物浦深感人心:畫作傳遞美的體驗,參觀人士深受感動。

各位觀眾朋友,您好!歡迎收看「社區廣角鏡」。中秋佳節之際,我們世界各地的記者為觀眾朋友們準備了豐富的節目,表達節日祝福,陪伴您度過一個快樂的中秋節。我們先來品嘗香噴噴的月餅,還有香甜養生的栗子,酸甜爽口的梅子;然後去參加,加拿大多倫多國際電影節;再來欣賞巴黎冬季女裝秀,品嘗著名的法國葡萄酒。

餅口味訴求鮮美 土鳳梨芒果入餡

中秋節是華人的傳統節日之一,台灣的飯店業者推出了以當季水果土鳳梨和金煌芒果為口味的月餅,迎合民眾嚐鮮和中秋送禮的雙重需求。 烘焙師傅的辛苦付出,換來的是民眾對月餅的頻頻讚許。

中埔鄉黃金板栗 美食養生倆相宜

嘉義縣中埔鄉是全台灣最大的栗子產地,這裡的黃金板栗,香氣足、滋味清甜,現在嘗鮮正是時候,也是中秋送禮的時尚選擇。

甲仙開發青梅新品 轉型精緻農產

青梅種植面積位居臺灣之冠的高雄甲仙、桃源、那瑪夏三地的農民,近年來除了積極擴展梅子加工品,還通過與學校合作,研發出第一瓶通過農會認證的梅精,希望為原住民部落找到新的商機。

創意花卉藝術 居家風情DIY

為了提高民眾購買鮮花的意願,9月3號在高雄舉辦了第一屆花卉藝術節,藝術節上有花藝名師的作品展覽、花藝走秀,還請來老師現場指導民眾插花,教會大家自己動手用鮮花裝扮溫馨的家。

多倫多國際電影節RBC製片人揭曉

9月9日,加拿大多倫多國際電影節TIFF正式開幕。星期三,TIFF揭曉了2011RBC電影製片人比賽的結果。這個獎項在2009年創立,為了鼓勵年輕的電影製片人。

昆士蘭推動台灣國際醫療巡迴講座

中華民國僑務委員會為配合行政院推動「健康照護升值白金方案」,推廣台灣醫療服務國際化,向全球僑界推廣行銷,9月6日在布里斯本舉辦「2011年推動台灣國際醫療」巡迴講座,現在請看本台記者來自澳大利亞布里斯本的報導。

韓流 和世界走向未來

2010年G20首腦峰會在韓國成功召開後,再一次提升了韓國在國際上的地位,為了借助這一趨勢躋身發達國家之列,韓國正在利用各種方式不斷的提高國家品牌和知名度。請看來自韓國的報導

首屆沙板交流賽 墾丁沙灘新亮點

台灣首屆沙板交流賽上個週末在墾丁海灘登場,邀請世界級選手親自指導和示範,台灣得天獨厚的地理條件加上沙板低門檻容易學的特性,喜愛這個活動的人越來越多。

巴黎2011冬季女裝流行趨勢

轉眼天氣漸漸轉涼,朋友們可能正在準備冬季的衣櫥,那麼今年冬季女裝流行趨勢是什麼呢?讓我們一起來欣賞巴黎2011-12冬季女裝秀。

2011年阿爾薩斯白葡萄酒品嘗會在巴黎召開

法國的美酒和時裝一樣聞名於世。阿爾薩斯省位於法國北部與德國的交界地帶,以生產帶有果香的白葡萄酒而出名。9月5日在巴黎,舉行了2011年阿爾薩斯白酒品嚐會。

真善忍國際美展利物浦深感人心

9月2日,「真善忍國際美展」在英國著名的港口城市利物浦的「當代城市中心」展廳,舉行了畫展的私人參展活動。利物浦市市長、利物浦天主教大主教和主席參加了此次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