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爾斯王子:沒有人會忘記

【新唐人2011年9月12日訊】

大家好,我現在在倫敦的美國駐英使館所在地格羅夫納廣場,在9 . 11恐怖襲擊中遇難的有英國公民,他們的名字被彫刻在格羅夫納廣場的紀念牌匾上。每年的此刻,受害者家人、政府官員和其他人士都會聚集在倫敦市中心的格羅夫納廣場參加悼念儀式。在911十週年之際,英國查爾斯王子和卡米拉王后也出席了今天的紀念儀式。

英國首相卡梅倫、威爾士王子查爾斯夫婦、其他政要以及“911”事件中遇難的英國人家屬一起大約300人在倫敦格羅夫納廣場擺放花環的紀念儀式。在除美國之外的70個國家裏,英國僑民在“911”事件中罹難的人數最多的。

查爾斯王子在獻花之前說:“我們沒有一個人會忘記在那個原本也應是普通的一天裡,在湛藍的天空下,有人蓄謀了死亡和毀滅。那個事件的規模和方式震驚了整個世界,但關鍵的是那些生活和希望受到摧殘的我們今天能聚集在這裡。”

新唐人記者淑榮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