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工安養院獻藝 千歲合唱團一起過中秋

【新唐人2011年9月12日訊】觀眾朋友可能聽過五月天或是SHE,不過您聽過千歲合唱團嗎?帶您一起到彰化一家老人安養中心來看看,15個阿公阿媽總年齡加起來超過一千歲的「千歲合唱團」。

這15位阿公阿嬤坐著輪椅,手拿麥克風,賣力演唱,一連就唱了兩首臺語老歌。

千歲合唱團成員:「大家都快樂的一起唱這兩首歌,我覺得可以打到一百分。」

臺上一群婆婆媽媽手拿扇子,跳起知名歌曲夜來香,臺下也跟著節奏拍手,這可不是演唱會,而是安養中心的中秋才藝表演。

志工蔡小姐:「每次來的話,他都很高興,我喜歡看到他們高興那個,面帶笑容那種,那種心情這樣子,我看他們高興我也很高興這樣子。」

富友慈善會會長李世敏:「表演歌唱,跳舞這些節目,跟這些住在這裏的,阿公阿嬤,來跟他們慰勞,陪伴他們,過一個愉快的中秋佳節。」

慈善團體鄭陳阿杏:「來慰勞這些老人,可以說做這個對社會有幫助的,所以可以說,對這個社會做一些貢獻這樣。」

這些銀髮族雖然子女不在身邊,不過有了社工人員的陪伴,也可以提前過個愉快的中秋夜晚。

新唐人亞太電視葉錫鴻台灣彰化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