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任後訪中 馬:不回應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9月12日訊】馬總統今天(12日)南下台東,與仁愛之家院民共度中秋節,除了給民眾送上加菜金、月餅禮盒,還不忘宣導最新的社福政策,只不過左右手金溥聰在美國驚爆馬連任後可能訪問中國,馬總統低調避談,只說「謝謝,中秋快樂」。

仁愛之家院民:

「總統好,總統好。」

中秋節,人團圓,馬總統上午特別來到台東仁愛之家,與老人團聚,除了問候民眾,大方拍照,還跟院民玩起剝柚子比賽。

主持人:

「唉唷,總統那顆黏住啦,哈哈哈。」

比賽輸人沒關係,誠意有到最重要,為了讓院民開心過節,馬總統送上中秋加菜金跟月餅禮盒,同時不忘宣導社福政策。

總統 馬英九:

「民國101年,政府社會福利的預算,一共編了4千億,超過4千億。占我們總預算的比率,達到21%,不論是金額跟比例,都是有史以來最高的。」

談社福政策,從老人照顧、提高生育談到貧富差距,馬總統滔滔不絕,不過左右手金溥聰在美國驚爆馬連任後可能訪問中國,總統低調不回應。

總統 馬英九:

「(總統你連任之後,會去大陸訪問嗎?)謝謝,謝謝,好,謝謝。各位中秋節快樂,謝謝。」

不回答爭議話題,也許就怕中秋送愛心的好意,因此失了焦。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