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春裝 盼911後活出希望樂觀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9月12日訊】設計師黛安.馮芙絲汀寶在星期天展出2012年春季新裝,他用五顏六色的柔和淡色彩,描繪新春的活潑訊息。

除了平常慣用的羅曼蒂克式的剪裁風格,比利時裔的設計師黛安.馮芙絲汀寶(Diane von Furstenburg)透過類似日本和服的花紋,在她的作品中加入亞洲元素,她用明亮柔和的淡色彩和閃爍織品來表現樂觀女性的感覺。

黛安.馮芙絲汀寶承認,她曾猶豫選在911這天,當大家在哀悼死難者時展出他的服裝,不過她覺得在艱困的黑暗之中,透過創意來向前進是很重要的。

設計師 黛安‧馮芙絲汀寶:「今天展出的時裝被命名為起點,主要是關於希望、樂觀、美麗和顏色。」

設計師 黛安‧馮芙絲汀寶:「今天是911,因此我想把這場秀稱為起點、希望和樂觀是適當的。」

黛安有一位非常要好的朋友在十年前搭上911恐怖攻擊的死亡班機,因此她今天在現場發美國國旗給前來參觀的來賓,期待美國能走出這段傷痛,迎來希望和樂觀。

新唐人亞太電視 張家輔 編譯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