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台體驗中秋 外國人:非常有趣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9月12日訊】中秋節是中國傳統非常重要的四大節慶之一,台灣每到中秋節幾乎是大街小巷都飄著烤肉香,這也成了台灣中秋節的一個獨特文化。帶您來到台中,看看頗有異國風情的「草悟道」上,一些外國友人,如何在這裡體驗台灣特殊的中秋佳節 。

明月高掛,即便是到了夜晚,點亮的盞盞燈光在音樂的襯托下,街景格外浪漫,賞月當然也可以這麼高格調,不過這裡可不是國外,而是台中「草悟道」綠色走廊,這充滿濃濃異國風特色的氛圍,連老外都說...

美國芝加哥民眾 約翰:「非常有趣。這是我們第一次在台灣過中秋」。

台灣公民 道格拉斯:「美國人民也有著類似的慶祝活動,我們放煙火野餐慶祝,不少家庭出來參與,是一個家人團聚的好時光」。

「草悟道」綠色走廊因為成功緊扣在地觀光資源與文化特色,因此觀光局將它規劃為中區國際光點計劃的首站,結合樂活光點店家的在地故事,打造為國際旅客心中最「亮眼」的光點。

看見台灣基金會 莊愛玲:「希望說好的一面可以讓人家看見,就是真正台中人的精神,然後台中在地人的生活品質是這麼的棒」。

誰說中秋節一定得瘋烤肉,吃餅賞歌謠,同樣可以樂活其中,品味不一樣的中秋味!

新唐人亞太電視 高健倫 古梅香 台中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