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巴馬將把就業法案送交國會

【新唐人2011年9月12日訊】美國總統奥巴馬星期一將正式請求國會批准他最近宣佈的4470億美元就業法案,以創造就業機會防範第二輪經濟蕭條。

奥巴馬總統12號將在白宮玫瑰園的一個儀式上,請求國會通過這項“美國就業法案”,隨後他將在晚上把文本送交國會。教師、退伍軍人、小企業主和其他將從這個法案獲益的人參加這個儀式。

奥巴馬9月8日在國會聯席會議上公布了這個法案。該法案會為職工和企業減稅,並為僱用建筑工人的項目提供資金。該法案還包括為修繕和更新公路、鐵路、機場、河道以及三萬五千多所學校的項目提供資金。

奥巴馬9月9日開始爭取公眾對這個法案的支持,他在弗吉尼亞里士滿大學發表演講時說,美國面臨嚴重經濟衰退,必須現在採取行動。

奥巴馬說,他還將在下個星期一之前推出一項相關的削減赤字計劃,並且解釋政府計劃如何為實現這個法案落實資金。

許多對這個法案提出批評的人都對該法案表示質疑,說這如同另一個“刺激經濟”方案,將進一步加重美國日益嚴重的債務。

新唐人記者白蘭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