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消人員和洛城居民同念911

【新唐人2011年9月12日訊】近百位警消人員和洛杉磯居民於9月11日上午,在蒙特利公園市府前聚集,紀念911事件滿十週年。請看報導。

紀念活動由現任市長趙譚美生主持,參議員愛德埃爾南德斯(Ed Hernandez)、眾議員伍國慶及多位市府官員分別上臺致詞,感謝無數保家衛國、為百姓犧牲寶貴生命的軍警消防人員,緬懷十年前在911事件中喪生的三千多名同胞,並重申美國人不但沒有被恐怖份子擊倒,反而益發愛國、堅強團結起來。

蒙特利公園市新任市長劉達強:「雖然恐怖份子當時重擊了我們的經濟,但是他們無法消滅我們的熱忱,我們為民主、正義、自由而戰。」

蒙特利公園市現共有居民六萬多人,其中亞裔佔三分之二,它也是美國第一個華裔人口過半的城市。今年9月14日將走馬上任的正副市長劉達強及吳學儒都為華裔,並且都曾經擔任蒙市市長一職。

每年9月11日太平洋時間上午10點,全美消防人員會延續一項特別傳統,連續四次敲響五聲警鐘,紀念他們在工作中犧牲生命的夥伴們。

新唐人記者黃文華美國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