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巴馬擬取消減稅以推動就業計劃

【新唐人2011年9月13日訊】美國白宮週一表示,為了支付4470億美元就業計劃的費用,奥巴馬總統提議取消為富有階層及部分企業的減稅,共計4670億美元﹔

週一,當奥巴馬準備向國會遞交4470億美元就業法案之際,白宮預算主管傑克.盧(Jack Lew)對記者表示:“為了投資於就業和經濟增長,我們將不得不支付這筆費用。”

他說,奥巴馬的計劃是對法定扣減項目、針對年收入超過20萬美元之個人以及年收入超過25萬美元之家庭的特定免稅額的限制,這將在未來10年裡籌集約4000億美元資金﹔

4670億美元的剩餘部分將來自一點其它方面的稅收,包括公務飛機擁有者和油汽業。

他還表示,與4470億美元就業計劃相比,這些減稅計劃將額外削減200億美元支出,旨在“安裝一個緩衝器”來確保這項計劃不會導致政府赤字增加。

盧還表明,企業稅制改革將列入奥巴馬9月19日提交給國會債務委員會的減赤計劃之中。

新唐人記者韋青一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