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軍十周年 S.H.E三人合體錄影片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9月13日訊】SHE裡的Selina去年十月,在大陸拍戲,意外被燒傷,昨天9月11號,是SHE成立十週年的日子,三個人在意外發生將近一年之後,在這個特殊的日子裡,再次合體,錄了一段影片Po上網路,SHE三人在影片裡的真情互動,感動了不少歌迷朋友。

S.H.E.成軍滿10年,三人特別錄製影片Po上網,搞笑本性依舊。

等了近一年的時間,S.H.E.三人再度合體,下個月就要當新娘的 SELINA,看起來幸福甜蜜。雖然還有袖套與手套,不過臉部已經看不出燒傷痕跡。

Ella:今天坐在這裡是誰?Selina~~

Selina:是嗎?我剛才以為是林志玲呢。

Ella:妳這誤會真是大了。

Selina:這誤會真的是很大。

影片中三人打打鬧鬧,姐妹情深,3人清唱一段 《老婆》,Selina忍不住心中激動,落淚大哭。

而發第二張專輯的Hebe,為了Selina,特別唱了一首『妳』,歌詞貼切感人,Hebe還在錄音室中,因此飆淚。

看著妳 偶爾清醒偶爾睡 偶爾沮喪掉下淚 妳的痛我永遠無法體會 但我明白我的心和妳同一邊。

從S.H.E十週年影片中看得出來,SELINA現在進步不少,接下來也要忙著當10月新娘,台灣女子團體的十年成長與經歷,也見證不同於一般演藝歌手的動人樂章。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