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巴馬俄亥俄推廣就業法案

【新唐人2011年9月14日訊】星期二(9月13號),美國總統奥巴馬在俄亥俄州的哥倫布市(Columbus, Ohio),繼續推廣就業法案。

奥巴馬在哥倫布的演講,吸引了3000多名支持者前來聆聽。演講一開始,他就呼籲民眾敦促國會議員盡早批復新遞交的就業法案。

美國總統奥巴馬:“所有支持的人們,我需要你們撥打電話、推特、傳真、登門拜訪,告訴你們的議員,停滯不前玩遊戲的時間已經過去了,現在是行動的時候。”

奥巴馬新推出的4470億美元的就業計劃,受到一些共和黨議員的反對,其中為首的就是來自俄亥俄州的眾議院議長博納(John Boehner)。

奥巴馬的就業計劃,主要包括削減僱員和小企業僱主需要支付的薪資稅、加大基礎設施建設投資、對地方政府提供財政資助等。

白宮認為奥巴馬的就業計劃是降低 9.1%失業率的最大希望。早期的評估認為它可以使美國經濟增長提高1%-3%,降低至少0.5%的失業率,並且增加超過100萬個就業機會。

美國人口調查局報告顯示,去年美國生活在貧困線以下的人,連續第三年上升,達到了4600萬,佔人口總數的15.1%。

新唐人記者周琪、任浩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