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李雙江子打人 折射中共軍中亂象

【新唐人2011年9月14日訊】「李雙江子打人」事件持續發酵,在中國大陸鬧得沸沸揚揚。身為少將軍銜的李雙江,把無牌寶馬車交給沒有駕照的兒子李天一駕駛,而且這臺寶馬還被發現有32次的違章記錄,但卻沒有接受任何處罰。評論人士認為, 透過「李雙江子打人」事件,折射出中共軍中的許多亂象。

最近幾天,中國著名歌唱家李雙江被網友選入「四大名爹」之一,給他惹禍的是15歲的兒子李天一。

9月6號晚上9點,在北京海淀區西山華府小區門口,李天一駕駛一輛無牌的寶馬車,和另一輛車牌為晉O-00888的奧迪車司機,因為不滿前面的一輛車剎車減速,下車將車上的司機夫婦毆打到頭破血流,傷者入院後共縫了11針。並且態度囂張,邊打邊高喊「誰敢打110!」「誰報警就跟誰沒完!」當時引起民憤,兩人想逃離時,被民眾圍堵轉交警方。

李天一事發時駕駛的無牌的寶馬車引起大家的關注。輿論認為,李天一敢於駕駛無牌寶馬車而又橫行霸道,與李雙江的少將軍銜有很大關係。

湖南退役軍官劉先生向《新唐人》表示,在中共的軍隊中,無牌、套牌、假軍車的現象非常多。

劉先生:軍隊中肯定有嘛,好多軍車都是假牌,以前我的一個戰友都掛假軍車牌子,本來是不合法的,但是這個法制社會「不法制」,沒有甚麼合法的。我都發現好多,我們一個小小的副縣長他都可以掛軍牌。」

此外,大陸媒體報導,這輛寶馬車從今年1月至今,共有32起非現場違法行為沒有接受處罰。根據相關法律規定計算下來,車主或管理人應該面臨扣9分及5700元罰款。

劉先生:「沒人敢管,軍隊(車)撞紅綠燈照撞不誤,誰敢說,警察也不敢攔,交警也不敢說,所以警察對付退伍後的軍人就毫不客氣,因為你穿了軍裝鬥不過你,但你一脫下軍裝就整死你。」

網友說,李雙江把車交給沒有駕駛證的兒子,按照交通法規也應該行政處罰,作為一個有軍銜的人,違反國家法律,應該撤銷他的軍銜。

據說,由於李雙江身份特殊,「李天一打人事件」已經驚動中共高層,當局在忙著滅火消音。

曲先生(山東威海退役軍人):「作為夢鴿(李雙江妻子)也好、李雙江也好,說句老實話,他就是一個歌手。包括李雙江、包括宋祖英,他們唱了個歌就可以當將軍,好多在戰場上摸爬滾打的、流血流汗、槍林彈雨打出來的,也沒搗鼓個將軍,李雙江當了多少年的將軍了,憑的甚麼?」

劉先生認為,中共奉行「穩定壓倒一切」政策,李雙江兒子打人事件最後會不了了之。為甚麼涉及到軍隊的違法犯罪行為會被掩蓋消音,劉先生表示,毛澤東的那句「槍桿子裡出政權」,說的就是這麼回事。

新唐人記者張麗娜、李謙、蕭宇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