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黑私生子內幕 記者和家人受威脅

【新唐人2011年9月14日訊】中國山西記者李建軍,日前在其博客質疑,山西太原市公安局長蘇浩與李天一一起打人的青年蘇楠,存在不尋常關係﹔13號中午,李建軍山西平遙老家門外突然出現數名不明身份人員,將他父母等家人圍困在家中,李建軍的新浪微博也一度被關閉。

原成都商報記者李建軍13號下午,他在微博中發出緊急求助表示:他在平遙父母家裏來了許多人,說要找他討說法,不許他出門,還說他走哪跟哪。另據記者陳寶成的微博透露,李建軍向他表示,他的父親和弟弟無故被公安扣留. 他說希望蘇浩用法律途徑來解決問題,而不是流氓手段﹔對於許多報導稱他揭露蘇楠是太原市公安局長蘇浩的私生子一事,李建軍反駁揭露之說。

中國揭黑記者李建軍:「別人很多人誤解為我指責他有私生子,其實我不是,我就是因為,第一蘇楠是不是你兒子或者是你親屬;第二你的闢謠不專業;第三公安局一直在傳你有私生子。我說建議你搞個親子鑑定,這種方式闢謠是最好的方式。”」

本臺記者多次撥打太原市公安局長蘇浩電話,但電話始終無法接通。李建軍對本臺記者表示,他只是堅守一個作為記者的原則,告訴公眾真實的情況,他希望大家關注此事,讓此事透明化。

中國揭黑記者李建軍:「這麼多年了,老有人在指責他有私生子,蘇楠在北京對警方講,是蘇浩的親屬,媒體有報導。我們向兩個副廳級幹部進行求證,他倆說,他們親自看到過,女人帶著小孩在公安廳鬧,應該是無風不起浪。」

歌唱家李雙江之子李天一和駕駛晉O-00888的奧迪車牌的青年蘇楠打人後,山西省公安局曾稱,晉O-00888的奧迪車牌是假牌號,實為一臺豐田車所有。但是,13日山西警方卻改變說法,聲稱登記在“晉O-00888”牌號下的有兩輛車,一臺是豐田,一臺是奧迪。

新唐人記者陳漢、王明宇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