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時裝週 時尚大牌食品色展優雅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9月14日訊】星期二(13號),紐約時裝週迎來美國殿堂級時尚品牌,巴特莉‧密賽卡秀。來自霜淇淋功能表的色彩,檸檬黃、甜橙橘、杏仁白,搭配來自酒水單的元素,巴‧密的2012春夏季時裝,用讓人垂涎欲滴的設計,打造一種古典的優雅。

巴特莉‧密賽卡(Badgley Mischka)的2012春夏時裝,用色非常大膽。

覆盆子色被單獨使用或者與水青色配合使用,以此配色的燕尾服和絲綢長禮服在T台燈光下閃著微光。檸檬黃和白色出現在整個系列之中,被配在那些輕如空氣的綢緞及薄紗禮服上。一些棉錦緞的禮服,也採用了美味的冰糕色,如奶白,杏仁白和甜橙橘,正好適合穿著參加春末夏初的籌款晚會或者婚禮。

設計師馬克‧巴特莉(MARK BADGLEY)說,他和同伴傑姆斯‧密賽卡(JAMES MISCHKA)從來不追尋瘋狂的流行。

巴特莉‧密賽卡設計師 馬克‧巴特莉:「我們喜歡永恆的優雅,我們喜歡一位女士穿著精美的服飾,散發著淡淡復古的氣質。」

玫瑰花、層層疊疊的象牙綢鍛、法國甜餅、皺褶花邊,設計師用這些從酒水單中獲得的靈感,用細節打造了一個個的夏季浪漫禮服。希望讓不同年齡段的女性,都能夠穿出自己的高貴。

紐約時裝週將持續到星期四(9月15日),人們可以繼續在林肯中心以及紐約其它地點一睹其它品牌的風采。

新唐人記者 周琪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