伍佰&China Blue 與歌迷歡慶20周年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9月14日訊】娛樂最大咖的單元,帶您來看到,伍佰&China Blue,在今天舉行發片記者會,剛發行的最新專輯「單程車票」,回歸最單純的搖滾精神,獲得好評。馬上來看到今天下午記者會上的熱鬧情況。

MV中原班女舞者跳著熱情的搖滾火山舞,現場歌迷大聲尖叫不斷!

伍佰:「我要回歸到最原始的,我們剛認識的時候的樣子。所以希望做一個很band sound(現場音的感覺) 很純粹的搖滾」

現場粉絲們也歡慶樂團20歲。唱片公司董事總經理更送上象徵『詞、曲、吉他演奏、live演唱及舞蹈』五項俱全,無人可及的五冠王腰帶。

伍佰:「下面很多那個粉條。(粉條?)就是大粉絲, 超過十年以上的大粉絲我都叫粉條。」

除了有打扮樸素的粉條與伍佰熱情互動,現場年輕歌迷們還通過踴躍搶答熱鬧互動,最後伍佰&China Blue與歌迷們大合照,留下20週年難得的紀念。

新唐人亞太新聞 郭雲開 吳佳峻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