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塔利班攻擊落幕 击毙9名武装分子

【新唐人2011年9月14日訊】阿富汗內政部發言人星期三(9月14日)表示,塔利班武装分子襲擊首都喀布爾外交軍事中心的事件,在歷經了近20小時的激战后,維安部隊击毙了9名武裝分子,事件終告落幕。

阿富汗首都喀布爾的使館與軍事區,其中包括美國和其他國家的大使館、以及北約的軍事總部,星期二下午遭受塔利班武装分子火箭攻击。北约与阿富汗安全部队随之努力抵御,与武装分子發生激烈交戰,槍聲從早到晚不停歇。攻擊事件持續近了20小時。

喀布爾警方表示,所有的武装份子都已被击毙。

喀布爾警長薩蘭奇:「我們击毙了六名武装分子,他們昨天以這棟高樓為據點發動攻擊。如你所見,對他們來說,這裡是很適合發動攻擊的場所,但是他們無法在這個充滿炸藥的區域炸毀他們的車。」

攻擊事件中,至少有9人死亡,包括警察和平民,23人受傷。

這次的攻擊行動是喀布爾一个月來发生的第二起嚴重的攻击事件,上個月中旬,塔利班用自杀炸弹袭击了英国文化协会总部,造成9人死亡。

新唐人记者戴士杰综合报道。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